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每周五下午全民大扫除

时间:2021-03-09 19: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张家口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发出《关于在全市开展“爱国卫生全民大扫除”活动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利用每周五下午时间,开展“爱国卫生全民大扫除”活动,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健康环境。

通知指出,开展“爱国卫生全民大扫除”新闻宣传活动。市新闻媒体开设专栏专题报道动态,宣传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开展 “爱国卫生全民大扫除”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新成效;开展“清洁环境,共享健康”机关卫生大扫除活动,动员机关干部职工彻底清理整治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室内外环境卫生,开展单位内部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工作,健全和落实各项卫生管理制度;开展“爱家爱城爱卫生,全民行动我先行”社区卫生大扫除活动,组织开展“爱家爱城爱卫生,全民行动我先行”社区卫生大扫除活动;开展“保护群众健康,行业卫生从我做起”重点行业卫生大扫除活动,各级市场监管、商务、卫生监督部门、(街道)乡镇牵头,组织业主、摊主以及志愿者,对城区商场、超市、宾馆酒店、农贸市场、乡镇集贸市场开展卫生大扫除,对临街商铺、摊位进行全面清扫,对占道经营进行规范清理。(张进宝)

来源:张家口晚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举办女性专场网络招聘

全省最优! 崇礼去年PM2.5平均浓度15微克/立方米

巾帼展风采 河北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全面开展常态化全民大扫除

河北张家口下花园区段家堡乡开展妇女维权法律宣讲“三八”节主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