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本周最高气温预计不会低于10℃

时间:2021-03-09 19: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的一周到了,石家庄天气会有哪些变化?根据天气预报,本周无论是阴云抑或晴好,白天最高气温应该都不会低于10℃,尤其是周日,更有可能会到18℃左右。然而,早晨气温仍然偏低,温差较大,所以市民外出时记得根据自己情况合理着装,以防感冒。

3月7日,冷空气余威尚存,受其影响,当天上午,石家庄仍是阴沉沉的,早晨的最低气温更是仅有0.6℃。虽然挺低,但比预报的高了一点点,毕竟没有到冰点以下。究其原因,还是要感谢前一天晚上的云姑娘,保护了气温,没让它成为负数。随着时间的推移,太阳回归,逐渐发威,让昨天最高气温止步于7.5℃。

阴晴不定,气温在低位徘徊,可以说是上周天气的特点。那么,本周呢?7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气象台获悉,总体来看,一直到本周末,石家庄白天的气温都比较给力,尤其是周日,有可能到18℃左右。最近两天的具体天气情况是这样的:8日,石家庄虽然是多云间阴的天气,但气温不低,预计最高10℃。9日,晴间多云,气温有望升到15℃。不过早晚最低气温只有个位数字,昼夜温差较大,专家建议市民早晚外出注意添衣保暖。(记者崔虹 通讯员李宁瑞)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小伙违法被罚心不服 微信群辱骂交警被拘留

河北石家庄市开展2021年春季“洁城行动”

石家庄市开展春季城乡垃圾集中整治

总投资56.9亿元 河北石家庄市藁城区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学党史 庆三八 河北高邑县法院女干警到县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