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安排开展 “十百千万”重点文艺活动

时间:2021-03-16 12: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2日,记者从保定市委宣传部获悉,为在全市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保定市安排开展“十百千万”重点文艺活动。

通过举办十项重点文艺活动,形成百家单位、千人参与、万人同庆的浓厚庆祝氛围,展现保定人民的精神风貌,展示保定市建设品质生活之城的可喜变化和发展成就,激励全市人民为建设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而奋斗。

根据活动安排,庆祝活动主要集中在7月前举行。4月—7月,举办“圆梦百年·启航保定”——旅欧支部文物史料展暨话剧《寻路》巡演活动,扩大保定历史文化的知晓度和影响力;6月底,举办“砥砺百年·红色保定”——庆祝建党100周年诗词朗诵会,邀请全国知名朗诵名家和保定市播音界人士参与;3月,在阜平县举办“逐梦百年·奋进保定”——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大型快闪活动;3月—6月,举办“征程百年·品质保定”——歌曲征集和展示活动;4月—6月底,以合唱比赛的形式,举办“颂歌百年·辉煌保定”——群众性歌咏活动;3月—7月,开展“庆百年征程·建品质之城”系列文艺演出活动;2月—7月,开展文艺精品剧目展播展演活动,重点打造河北梆子现代戏《红二师》、纪录片《骆驼湾的党员们》、诗剧《赤光》等;2021年全年,开展拍摄“红色保定”大型电视专题片及电影电视剧展播活动;5月—6月,开展“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影像展活动;3月—6月,开展庆百年“党建微电影盛典及短视频大赛”活动。(记者孟丽)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党晓龙:持续深化京保教育协同发展 全力提升基础教育水平

2020年保定市创建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184家

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地道战精神宣讲进校园

保定竞秀区:3·15主题宣传让群众放心消费

保定2021年度参保人员体检工作全面启动!请于2021年11月15日前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