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桥西区爱国卫生运动进行时

时间:2021-03-23 12: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扎实推进爱国卫生运动,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良好环境。3月19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各单位全面动员,对城区街道及居民小区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区委宣传部

区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志愿者们深入分包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规范车辆摆放、铲除小广告,进一步提升社区环境卫生整体水平,增强居民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意识,为辖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区教育局

区教育局第三组志愿服务队14名机关干部冒雨深入精英社区开展消杀消毒和环境卫生大扫除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卫生环境。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得到了周围住户群众的认可,展现了桥西教育系统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为全区扎实推动爱卫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区发改局

3月19日,区发改局党员志愿者深入东里苑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对社区的堆积物、卫生死角等重点区域进行彻底清理,清捡绿化带垃圾,整治乱放的自行车,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区审批局

区审批局坚持“全覆盖、无死角、彻底清理”的原则,对单位门窗、办公桌椅、地面等卫生死角及周边环境开展清扫、消毒工作,使办公环境焕然一新,营造了人人参与,共享健康的良好氛围。

●南长街道

南长街道继续组织动员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居民小区、大型商超、重点公共场所等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深入开展消杀消毒和环境整治,确保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同时,利用新媒体宣传健康教育、爱国卫生、疫情防控信息,扩大爱国卫生运动覆盖面和知晓率。

●苑东街道

苑东街道组织街道各科室、14个村(居)开展大扫除活动,清理了办公场所的卫生死角,擦拭了办公桌椅、橱柜、整理文件资料等。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发挥奉献精神,营造了干净整洁的文明办公环境。

●汇通街道

汇通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和辖区单位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各社区清扫了路面和绿化带内垃圾,并发放关爱环境宣传页,呼吁居民为美好家园建设贡献力量;各驻区单位对其所属的院落、房屋开展环境大扫除……全体总动员,充分发挥了爱国卫生运动对筑牢健康环境防线积极作用。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市青年发展“十四五”规划研讨会举行

“河北群星闪耀时”!《百年乡贤》首发式3月20日在石家庄举办

石家庄市将打通体育大街(贾商路—方村路)等10条断头路

石家庄市肉蛋价格稳中有降 蔬菜价格小幅上涨

3月20日石家庄最高气温预计能到16℃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