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灵寿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04-01 1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7日,灵寿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周志莉)3月27日,灵寿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灵寿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底永强主持会议并讲话,灵寿农商银行党委委员、行长赵永刚,副行长王震宇、郝国庆对现场述职的支部进行了点评。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并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考核。

会上,北街支行支部、狗台支行支部等6个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抓党建防疫情促脱贫、党建质量提升和党员队伍建设、2019年查摆问题整改情况等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作出了书面述职。

会议指出,2020年,灵寿农商银行各党支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党建促发展,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开展,为灵寿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党支部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团结就是力量”专题教育活动,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促使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网点精细化服务水平,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各项工作,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做好“双基共建”、金融扶贫、支持乡村振兴等工作。

会议要求,全辖各党支部要这次会议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以更富有成效的措施和更加扎实的作风,不断开创支部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退休职工记录别样的“国际庄”

抢抓有利时机 描绘生态美景 石家庄市春季人工造林任务已超七成

今年石家庄市卫生健康重点工作确定

石家庄市培育创建776家 “诚信计量承诺单位”

石家庄市开展道路井盖井圈专项整治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