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灵寿农商银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时间:2021-04-01 1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7日,灵寿农商银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周志莉)3月27日,灵寿农商银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落实党中央、省联社党委、石家庄审计中心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对全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灵寿农商银行党委委员、行长赵永刚发表讲话,灵寿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底永强主持会议,总行党委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委派会计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对于我们更好地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顺利开启新征程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全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增强学习实效。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全省农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认真研读指定学习材料,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精神境界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组织广大党员继承发扬优良传统,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持续深化“双报到”机制,坚守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市场定位,深耕县域经济,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加大“三农”领域信贷投放力度,做实“双基”共建农村信用工程,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双胜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退休职工记录别样的“国际庄”

抢抓有利时机 描绘生态美景 石家庄市春季人工造林任务已超七成

今年石家庄市卫生健康重点工作确定

石家庄市培育创建776家 “诚信计量承诺单位”

石家庄市开展道路井盖井圈专项整治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