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冉冉升起的新星 朱会晴

时间:2021-04-06 13: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怀揣梦想,并为之不断奋斗,或许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了吧。

朱会晴,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的一名学生,07年的时候,身为电子血压计的品牌代理商,抓住了淘宝的一波红利,从此与淘宝结下了不解之缘。

本应顺风顺水的人生,但因思乡之情愈发浓烈,离开家乡14年的愁绪盖过了升职加薪的喜悦。2013年的时候,朱会晴毅然选择了离开,回到了故乡-辛集。然而回来之后的生活一切都要重新开始,刚生完孩子的她,需要在家静养,带孩子,只有老公自己一个人出去挣钱。朱会晴心头萌发了自己在家赚钱的念头,于是她开始尝试着做微商。在周围人质疑的眼光中,朱会晴努力坚持,赚到了回归故乡后的第一桶金,并与丈夫结识了辛集当地的皮草企业,开始逐步的尝试皮草类的服装带货。

时代在进步,历经淘宝、微商的朱会晴,在直播行业刚刚露出头角的时候,毅然决然的选择投身其中,但过程总是不尽人意。印象中的主播,应该是在屏幕前激情讲解货品,商品上架瞬间秒没。然而自己亲身直播时,看着个位数的观众,干净的公屏,一种名为“绝望”的情绪涌上心头。中途放弃不是朱会晴的性格,愈挫愈勇才是。于是朱会晴开始为学习直播知识而奔波。2020年,辛集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落地,阿里巴巴数字乡村项目与辛集结缘,开始大力培养当地有意愿做淘宝、做直播的电商人才。朱会晴抓住了此次机会,多次前往服务中心学习,并与培训老师就直播技巧、直播话术等问题进行交流,积极参与服务中心举办的“双十二”、“网红大赛”等电商直播活动,近距离观看已经步入正轨的主播的直播现场,收获颇多。

一个成功的女人背后离不开一个支持她的男人,这句话用在这里再合适不过了,在朱会晴绽放自身的时候,她的丈夫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着她,就像鲜花背后的绿叶,奉献着自己,衬托着花朵的娇艳。

时至今日,朱会晴的直播事业已经步入了正轨,屏幕前的朱会晴落落大方,跟天南地北的水友聊个火热,看着直播收益的日益增长,商品的打包、发货、卖家的好评,朱会晴的内心十分的兴奋。荀子曾经说过“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正是朱会晴一点一滴的对电商直播知识的积累,才有了今日的屏幕前自信的自己。

“天行健,君子当以自强不息。”朱会晴加油!

相关新闻:

河北长安汽车开拓马来西亚、泰国、南非等海外市场
新星卡投放

河北长安汽车开拓马来西亚、泰国、南非等海外市场
新星卡投放

河北长安汽车开拓马来西亚、泰国、南非等海外市场
新星卡投放

河北长安汽车开拓马来西亚、泰国、南非等海外市场
新星卡投放

瑞风S2上市在即 高颜值新星对垒长安CS35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