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长安汽车开拓马来西亚、泰国、南非等海外市场
新星卡投放

时间:2017-08-03 14: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资料图:马来西亚由老星卡改装的快餐车。

  日前,从南非传来消息,河北长安汽车新星卡系列右舵车型南非上市活动在当地最大城市约翰内斯堡举行,发布的车型包括1.3L新星卡单、双排微型货车和封闭运输车,受到南非各地分销商、当地媒体、现有及潜在客户的欢迎,当地中资企业代表表示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现场签订购买意向的客户将享受10000兰特的价格优惠。发布会介绍了长安新星卡产品相比老星卡产品的性能、空间优势,现场嘉宾和媒体观摩了展车并进行试乘试驾后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南非当地各分销商的信心。他们认为这样的价格优惠和产品优势,再加上代理商的销售渠道及服务提升,长安新星卡系列产品必将再次在南非大卖。

  资料图:美国EPA排放长安之星5低速车。

  自2013年开始,长安星卡系列产品在南非出口销售,目前累计销售将近500台。

  长安之星系列作为长安海外商用车重点产品,其右舵车型目前已覆盖马来西亚、孟加拉、泰国、南非等海外市场。同时长安之星系列由于产品车型丰富、功能性强,目前冷藏货柜车、底盘车、餐车、低速车等车型已出口至阿尔及利亚、美国、巴拉圭、马来西亚等国。

资料图:长安新星卡大速比车型中标哥伦比亚政府订单车。

相关新闻:

河北金租成功发行5亿元绿色金融债券
累计向战略行业投放资金

河北长安汽车开拓马来西亚、泰国、南非等海外市场
新星卡投放

河北长安汽车开拓马来西亚、泰国、南非等海外市场
新星卡投放

河北长安汽车开拓马来西亚、泰国、南非等海外市场
新星卡投放

今年上半年河北长安出口汽车3397辆 同比增长13%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