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今年上半年河北长安出口汽车3397辆 同比增长13%

时间:2017-07-05 10: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21辆长安汽车正在装船。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供图

  7月3日,521辆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制造的新长安之星系列产品在天津港口装船出海,发往智利、玻利维亚、秘鲁、乌拉圭等国家。今年上半年河北长安出口汽车3397辆,同比增长13%。本期发运的车型有长安星卡单排、新长安之星系列、长安之星9以及厢式运输车。新品欧诺也已完成出口到3个国家。

  河北长安是长安汽车的出口基地,因地理位置毗邻天津港而占据优势。2002年成立初,实现首台右舵星卡车出口尼泊尔开始至今已经累计出口近10万辆。2008年河北长安开辟了越南市场,建成了首条生产线,之后,又开发建成了马来西亚、巴拉圭等散件市场。

  目前,河北长安产品远销到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了高热,高寒,山地,平原,沙漠,丘陵等多种复杂使用环境。出口车型种类达70多种,并通过欧盟E-MARK认证、巴西INMETRO认证、泰国认证、南非认证、越南登检等多项认证并取得证书,满足不同国家的市场需求。

相关新闻:

2017年首批唐山产“京东板栗”顺利出口

1至7月河北外贸出口同比增长7.7%

河北今年前7月进出口总值1966.6亿元 同比增14.3%

前7月河北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出口总值560亿

1-6月廊坊市进出口贸易总值位列全省第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