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瑞风S2上市在即 高颜值新星对垒长安CS35

时间:2015-08-24 12: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31日,瑞风S2即将上市。前方“同门师兄”瑞风S3用冠军开路,瑞风S2即将登场,这两兄弟对长安CS35形成了包抄之势,争夺年轻人的战争火药味升级。瑞风S2有何实力约战长安CS35?在其上市前,让我们抢先看个究竟。

看脸的时代,对90后的争夺本质上是颜值的竞争。

从身形来看,瑞风S2是灵巧型的小鲜肉。

瑞风S2有难忘的正脸,家族式宝瓶口设计大胆夸张,视觉冲击力更强。长安CS35镀铬装饰的中网设计中规中矩。

论“眼神”吸引,瑞风S2前大灯似“高冷明眸”,硕大反光碗配以黑色边框和镀铬饰条装饰,动感犀利。前雾灯上方有光带式LED行车灯,十分炫酷。长安CS35前大灯似一双“含情目”,比古板的夜行灯有设计感,但不够抢眼。

瑞风S2和长安CS35车身侧面都采用流线型设计,瑞风S2的双色后视镜和双色轮毂前后呼应,流露出SUV的野性。长安CS35侧身线条饱满,但后视镜和车轮设计并不出彩。

颜值的“撕逼”,连“翘臀”都不放过。长安CS35尾部硬朗,底部防擦护板让其成为“硬派大汉”。瑞风S2后唇与仿风窗亮化融为一体,尾部更有张力,符合年轻人“背影杀手”的评判标准。

高颜值是由内而外的。瑞风S2内部采用黑红撞色装饰,大胆张扬,符合90后追求个性的特质。长安CS35银黑搭配比较常规,适合稳重气质的消费者。

脸是敲门砖, 90后看重的智能实力也不能少。以顶配车型比较,瑞风S2有车窗防夹、花粉过滤装置、四门未关提示等更多实用配置,且价格要低于长安CS35两万余元。若是同在7万区间的车型做比,瑞风S2则多出上坡辅助、ESP等多项配置,契合90后讲价值重智能的个性。

7万左右的价格,瑞风S2提供CVT无极变速箱,有GSI换挡提醒功能,运动操控感更强。

先进的变速箱,让瑞风S2起步换挡速度更快。此外,瑞风S2的质保比长安CS35多出4万公里质保,更有诚意。

颜值、智能配置、操控,瑞风S2更加高调张扬,性价比更高;长安CS35则是沉稳实在的风格。8月31日,瑞风S2与长安CS35的撕逼大战就要正式开打,究竟谁能更胜一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力倍特上市新品打“轻”牌

上市公司半年报发布过半 六成“中小创”公司预喜

“高温险”重新上市 能否撑起一片阴凉

承德“天原药业”在“新三板”上市

大额存单上市 石家庄个人客户反应较平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