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梦想如歌·幸福廊坊”第三届合唱艺术节开幕

时间:2015-08-17 21: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4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梦想如歌·幸福廊坊”第三届合唱艺术节暨2015“彩色周末”广场文化活动之合唱比赛半决赛在市区时代广场举行,共有10支群众合唱团参加了本次半决赛。

  合唱《松花江上》拉开了活动的帷幕。《保卫黄河》、《十送红军》、《地道战》等一首首经典歌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进一步激励广大群众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开创未来。

  据了解,本次半决赛的歌曲,均是反映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的相关歌曲。演唱中,年逾花甲的队员们怀着对抗战先烈的追思、对祖国的热爱、对未来的憧憬,各个精神饱满,用发自内心的声音讴歌英雄,赞美中华。

相关新闻:

廊坊市 “大众冰雪进校园”正式开幕

河北画家走进廊坊美术作品展开幕

廊坊固安首届全域旅游高峰论坛暨钓具文化节开幕(图)

中国(廊坊)国际体育用品展10月28日开幕(图)

廊坊市高校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