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再添生力军 国开证券河北分店挂牌

时间:2015-08-23 18: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庞超 通讯员杨光、郭丽娜)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再添生力军。8月20日,国开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河北省分公司在石家庄市挂牌成立,将大力拓展企业上市、“新三板”挂牌、企业并购等创新业务,助力河北企业扩大直接融资总量,服务我省实体经济发展。

挂牌成立仪式上,国开证券河北省分公司分别与河北供水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联手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为这些企业提供“投、贷、债、租、证”综合金融服务,支持这些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培育核心竞争力。

国开证券是国家开发银行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债券融资、股权融资等传统投行业务及资产管理、资产证券化、融资融券、股票质押式回购等创新业务,其信贷资产证券化占市场份额30%以上。

相关新闻:

廊坊上半年经济增速全省居首

河北省两企业入围国家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试点

邱县承接首都产业转移 引来三大京牌食企

1至7月产销达100余万吨 河钢邯钢汽车板逆势增七成

河北联手中关村海淀创业园打造省内最大科技孵化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