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石家庄男子抱9岁女儿跳湖寻短见 民警和消防员入水营救

时间:2015-08-22 21: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救援人员从男子怀里抢过小女孩儿。

■男子在湖里抱着女儿,情绪十分激动。

■男子抱着女儿沉入湖里。

■消防队员跳进湖中。

■小女孩儿惊魂未定。

时间:昨日14时

地点:省会长安公园

事件:一名男子抱着女儿站在湖中要寻短见,消防官兵和民警及时跳水救人,赢得周围群众阵阵掌声。

□文/本报记者 林建树

图/本报首席记者 李青

昨日14时,长安公园西门停着多辆警车、消防车和救护车,离门口不远的湖边拉起了警戒线。此时湖中的情景让岸上所有人的神经紧绷:一个身着黄色上衣的男子,怀中抱着一个小女孩站在湖中央,水刚好没到男子的下巴。男子不停地喊着“我走投无路了,没有钱了!”怀中的小女孩不停地为男子擦着眼泪,十分懂事地安慰着男子:“爸爸你冷不冷,别哭了。”

岸边,燕春警务站民警许波对着男子喊道:“有什么事儿上岸说,别抱着孩子在水里,这是你的亲闺女,万一她出了事怎么办?”然而无论民警怎样劝说,男子的情绪一直很激动,并让民警联系自己的哥哥。但由于堵车,男子的哥哥迟迟未赶到公园。

男子激动地说:“我哥怎么还不来,你们到底联系了没有!他为什么不来?”“他马上就到了,你先上岸,”未等民警把话说完,男子就按着怀中的女儿扎进水里。岸上的群众一阵惊呼,消防官兵和民警正想下水,男子抱着女儿又浮出了水面。“你们谁都别过来!都不许靠近!”“叔叔阿姨,你们都走吧,别管我们了,我要陪着爸爸!爸爸你别哭。”女孩儿没有因为呛水哭闹,反而每句话都在安慰情绪激动的爸爸。

“快上岸,孩子会冷!”许波继续朝男子喊话,但男子却不听劝,再次拉着女儿沉入水中,女孩儿随即在水中挣扎。

“进水救人,快!”几名消防官兵和民警立即跳入湖中,两人拽住女孩儿,想把她抱上岸,但男子却使劲拉着女孩儿,民警许波和两名消防官兵从另一边拉住男子,强行拖到一边,另外几名消防官兵赶忙抱起女孩儿送到岸上。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