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黄骅冬枣采摘旅游活动启动(图)

时间:2017-10-04 12: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30日,2017黄骅市冬枣采摘旅游活动启动仪式在黄骅市齐家务聚馆古贡枣园举行。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9月30日,一年一度的黄骅市冬枣采摘旅游活动在黄骅市齐家务聚馆古贡枣园启动。

据悉,冬枣采摘旅游活动启动后,游客不仅可以到千亩原始枣园里摘冬枣,品鉴冬枣贡酒、冬枣茶以及娘娘河红薯等特色农产品,还可以欣赏到麒麟圣舞、舞狮、大鼓、秧歌等富有黄骅地域风情的民间文艺汇演。“诗画枣乡”书画家采风、“冬枣杯”蓝球邀请赛等活动也将陆续举行。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