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时间:2017-09-11 19: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贾乃亮、王子文领衔主演,改编自顾西爵小说《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的同名电视剧被搬上荧幕,新片开播发布会于2017年9月9日在北京举办。剧中,贾乃亮所饰演的男主人公席郗辰为爱默默坚守等待十二年,最终获得圆满的爱情。尼雅葡萄酒作为剧中葡萄酒独家赞助品牌,化身剧中另一大“主角”,陪伴主人公们度过了那十二年从等待到绽放的美好时光。9日开播发布会现场,尼雅更是携全新上市的首款2016年份霞多丽干白葡萄酒为主演们助阵。

 

十二年守候痴心不改 举杯尼雅共品爱与陪伴

发布会现场,剧中两位主演贾乃亮和王子文可谓CP感十足,他搞笑诙谐,她妙语连珠,两人互动不断现场气氛高潮迭起。贾乃亮、王子文更是现场另类演绎剧中高甜片段,甜蜜狗粮撒了一地,引得在场粉丝尖叫连连。“何所夫妇”快问快答环节两人更是互相调侃逗乐,俨然化身最佳损友,气氛好不欢脱。当谈到剧中男主角为爱痴情守候十二年时,贾乃亮还表示,“12年我也能等!”。就如美国传奇诗人艾米莉·狄金森在诗中所言,“等待一万年不长,如果终有爱作为补偿。” 

幸福值得等待,佳酿亦值得等待。剧中席郗辰用十二年的等待换来了真爱,而在葡萄酒的世界里,尼雅用整年的等待绽放出了迷人优雅的2016年份霞多丽干白。作为尼雅首款年份干白,2016年份霞多丽干白葡萄酒的上市不仅仅是2016那一年风土与酿造的匠心绽放、更是中葡尼雅20年来将新疆天山纯净天然的独特风土呈现成瓶中佳酿的品质绽放。

 

坚守方获不渝爱情 等待成美妙佳酿

男主人公席郗辰在十二年的等待后终抱得美人归,中葡尼雅亦用二十年的品质坚持,迎来了首支年份霞多丽干白的诞生。等待,不是驻足顾盼,不是踟蹰犹疑,而是蓄力前行。等待,是为了更美的绽放,而等待的过程也终会化作最值得珍藏的美好被永远留在心中。

正如这瓶尼雅2016年份霞多丽干白,经过了2016年一整年的阳光雨露、6个月的橡木桶陈酿,才得以让霞多丽,这一款在世界上种植极为广泛的白葡萄品种,在新疆天山北麓独特的原生态产区,绽放出独有的风格与魅力。对于葡萄酒酿造来说,好的年份弥足珍贵。尼雅首款年份干白的上市,是中葡酒业20年来酿造工艺的匠心积淀,是新疆玛河葡园内霞多丽十多年树龄的悉心等待,才得以将新疆无可替代的风土悉数纳入这款年份霞多丽干白之中,最后,以最绚丽的姿态绽放于唇齿间。丰富的水果香气,精致迷人的奶油核果香气,口感丰润清爽,为味蕾带来重重惊喜。

爱情亦如美酒,唯有坚守方得始终,倾心等待终迎绽放。这个金秋,尼雅葡萄酒邀你一起为爱干杯、为等待干杯,在爱与等待中圆满绽放。

相关新闻:

《熊出没》举办庆功发布会 公映连破票房纪录

“好声音”电影发布会取消 李代沫、张赫宣生病

冯小刚出席新片发布会:春晚耽误我宣传《私人订制》

《怒放2013》首映发布会 新晋女神温心惊艳"怒放"

《我要结婚的时候你在哪》发布会 李彬显机智幽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