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好声音”电影发布会取消 李代沫、张赫宣生病

时间:2013-12-13 10: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借着综艺节目的人气,12月29日将上映的电影版《中国好声音》十分受关注。该片原定于昨日12时30分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片方原计划汪峰、李代沫等都将出席。但昨日12时,片方忽然发来短信,说:“今日电影《中国好声音》因导师汪峰确定不能到场,李代沫、张赫宣昨晚录制节目突发急病因故不能到场,发布会决定取消……”随后记者采访获悉,实际上这场发布会汪峰原本就比较犹豫,并没有确定到场,几经考虑后决定缺席。可是李代沫和张赫宣为什么会同时发急病缺席呢?片方回答说:“李代沫患上了腰椎间盘突出,张赫宣则是不小心食物中毒,两个人都是昨晚发病的,所以只能缺席。”理由都很充分,不过这也太蹊跷了点。马 彧

相关新闻:

《中国好声音》吴莫愁:李代沫很闷我很开放(图)

许艺娜首次袒露春晚幕后 与张赫宣现场"对峙"

"直通春晚"五强诞生 张赫宣常石磊遗憾出局[图]

"中国好声音"变"中国好炒货" 李代沫放水徐海星装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