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吴桥杂技节精彩杂技炫动东方大赛场

时间:2017-10-04 12: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日,河北艺术中心内灯火辉煌,座无虚席,当晚,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B场演出精彩亮相,来自匈牙利、乌克兰、埃塞俄比亚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杂技艺术家们,将他们最精湛的技艺淋漓尽致地展现在“东方杂技大赛场”的舞台。

整场演出,惊险的杂技、华美的舞蹈、诙谐的滑稽表演使观众享受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演出以匈牙利马戏艺术家的《街舞篮球》开场,几个来自匈牙利的帅小伙把篮球、杂技、街舞巧妙融合,在动感的音乐中,他们潇洒大方、利索干净地完成了一连串高难度动作,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一组阳刚豪放的少林拳展示后,演员们开始边翻跟头边抛“流星”,来自吴桥杂技艺术学校的《中国功夫·蹬人流星秀》将传统杂技表演“蹬人”和水流星相融合,整个节目大气磅礴。俄罗斯杂技艺术家表演的《浪桥》、巴西艺术家的《男子皮条》、令全场欢笑的《大卫·瓦萨罗——滑稽》、不可思议的《魔屏——魔术》……每一个节目都令人深感震撼。最后,压轴出场的是朝鲜平壤国家杂技团的《空中飞人》,在离地近20米的高空中,艺术家们飞来飞去,完成了一个个惊险的动作,全体观众无不为演员们捏了一把汗。

整个夜晚,河北艺术中心内都弥漫着紧张、惊喜、激动、欢乐的气息,口哨声、欢笑声、掌声汇成了一曲动人的交响,这又是一个精彩而难忘的杂技艺术之夜。(记者 刘 迪)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