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空天猎》石家庄路演气氛超燃 飞行员家属“看后很感动”

时间:2017-10-04 12: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霄)9月29日,中国首部现代空战电影《空天猎》全国燃情上映。同日,该片主演李佳航、郭洺宇空降石家庄金棕榈影城,在观众享受紧张刺激的电影时再添一层惊喜!

电影《空天猎》由李晨执导并主演,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赵达、李晨浩、郭洺宇、叶浏、陆思宇等主演,吴秀波特别出演、王学圻友情出演。讲述了我空军“霸天狼”基地临危受命,出动飞行精英和特战精英维护国家利益、捍卫地区和平,紧急跨境反恐作战,化解了导弹危机和人质危机,并在境外天空与恐怖分子展开生死对决,谱写出一曲空天战场的猎杀传奇。

片中歼10c、歼11B、运20、空警500、无人机等先进装备悉数登场……驱离外机、空降作战、突防突击、夜间空战等战术运用精彩纷呈……

主演李佳航、郭洺宇与影迷们现场分享了影片台前幕后的小故事。李佳航介绍,影片中所有的空军飞行都是真正的飞行员实飞,而自己开飞机的镜头也是在真的战斗机中实景拍摄,但是很遗憾自己没有机会真的驾驶飞机飞上天……

在路演现场有一位飞行员家属也发表了自己的感受,自己身为军嫂看到这部电影特别感动,并向李佳航现场“求安慰”,想对空军家属说些什么。李佳航感慨道:“正是因为有这些军人家属做为坚强的后盾,才有人安心地为我们守卫祖国,其实我们的安全感,也是你们给的!”现场观众听后不禁鼓起掌来。

郭洺宇此前曾经在特种兵大队服役,此次在《空天猎》中饰演“霸天狼”中队成员巴图。他坦言,尽管已经退役十年,但这次通过角色再次体会军人的感觉,那种穿上军装就要为人民而战的精神特别鼓舞人心。”

在被问及拍摄过程中有没有难忘的事,郭洺宇笑称,最难忘的就是影片开场追自己的那只狗,他爆料:“那场戏为了配合航拍、侧拍等角度的拍摄,拍了很多条,最后拍到狗都不想跑了,罢工了,达到了全组等狗的状态。”

作为中国首部现代空战电影,《空天猎》在创意剧本撰写、专家队伍指导、装备兵力提供、拍摄场地保障、运作统筹等方面获得了中国空军的大力支持。电影不仅彰显了我国空军的铁血豪情和战斗风采,还展现出中国空军向战略空军加速转型的最新成果。

《空天猎》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工作部电视艺术中心、春秋时代(霍尔果斯)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全国发行,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寰宇纵横世纪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已于9月29日空降全国院线。

相关新闻:

11月17日全国上映 《侗族大歌》演绎 六十载纯粹爱情

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一代宗师董海川》将在文安开拍

《小丑莫非》首映礼在石启幕 今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

《至暗时刻》内地定档12月1日 再现丘吉尔的震撼实录

《小丑莫非》 首映礼在石启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