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小丑莫非》首映礼在石启幕 今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

时间:2017-11-09 10: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思思)11月7日,由雅顿影视出品的犯罪爱情题材电影《小丑莫非》首映典礼在石家庄盛大启幕。除电影点映外,豪车游街、美女快闪等一系列精彩活动点燃了立冬的国际庄。据悉,影片将于11月8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

电影《小丑莫非》是一部以弘扬正义、鞭挞丑恶,展现善良、坚信真爱的人如何在现实和理想之间历经苦难而始终坚守本心的故事。该电影讲述了主人公莫非自小被奶奶抚养,受人欺负。在莫非7岁那年,小莫非遇到了被妈妈抛弃后送到舅舅家的小青荷,正是两人相同的身世,让两人成为好朋友并彼此依靠。长大后,莫非与青荷被迫分开而又重逢,然而一切已物是人非。莫非成为了一个终日只能带着小丑面具的杀人犯,在爱情的现实与回忆中迷失、挣扎、寻找并自我救赎。剧情一波三折、环环相扣,种种矛盾冲突、小人物的悲欢离合被演绎得淋漓尽致。

相关新闻:

11月17日全国上映 《侗族大歌》演绎 六十载纯粹爱情

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一代宗师董海川》将在文安开拍

《至暗时刻》内地定档12月1日 再现丘吉尔的震撼实录

《小丑莫非》 首映礼在石启幕

电影《豁出去了》公布首波剧照,这个阵容你服不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