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至暗时刻》内地定档12月1日 再现丘吉尔的震撼实录

时间:2017-11-09 10: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思思)由导演乔·赖特执导,加里·奥德曼、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莉莉·詹姆斯等主演的电影《至暗时刻》正式宣布中国内地定档12月1日,除美国以外,中国成为全球最早可一睹影片风采的国家。电影基于惊心动魄又鼓舞人心的真实历史,还原了丘吉尔在二战期间带领英国度过的最艰难、也最关键的时刻。

《至暗时刻》主要讲述了丘吉尔面对的战时危机和困境:纳粹军队横扫西欧的糟糕境地下,究竟是放弃抵抗与希特勒议和,还是不顾对立党派的阻挠和国王的动摇,继续为英国的自由而战。影片节奏紧张、扣人心弦,既重点展现了丘吉尔坐镇国内、制定战时策略的场景,也描绘了英吉利海峡对岸士兵们的情感遭遇——被纳粹包围时,只能退守敦刻尔克的沙滩,而面对必死结局,却依然要战斗到底。

影片从多伦多电影节亮相以来,在海外媒体中好评如潮。尤其加里·奥德曼的教科书式的表演,被认为是对丘吉尔的终极演绎。“让奥德曼来演丘吉尔简直是神来之笔,这是他最好的一次表演,也是我看过对丘吉尔最好的一次演绎”。英国《卫报》发表评论,称赞奥德曼“绝妙地契合了丘吉尔的形象,尤其面部看不出任何痕迹,这让他很好地传达出角色的各种情绪——安静状态下的孩子气,收放自如的幽默感以及被焦虑操控时的死气沉沉。”

相关新闻:

11月17日全国上映 《侗族大歌》演绎 六十载纯粹爱情

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一代宗师董海川》将在文安开拍

《小丑莫非》首映礼在石启幕 今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

《小丑莫非》 首映礼在石启幕

电影《豁出去了》公布首波剧照,这个阵容你服不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