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固安市民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时间:2017-10-10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9日,固安县市民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市民服务中心的投入使用,将对改善营商环境,方便企业、群众办事,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该中心负责人介绍说。

固安县市民服务中心是固安为民承诺的实事之一,它的成立,标志着固安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也标志着固安由多枚印章管审批进入到一枚印章管审批的新时期。

该中心占地面积60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由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人力资源市场等四部分构成,是一个集审批与管理、协调与服务、监督与考核于一体的综合办事服务平台。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该中心坚持以“便民规范、廉洁高效”为服务宗旨,按照“应进必进”“能进则进”的原则和“统一受理、一网联办、内部运转、限时办结”的运行模式,共设置262个服务窗口,涵盖276项行政许可及服务事项,全县具有审批职能的26个单位进驻中心开展审批和服务,做到了许可事项全部进中心,便民服务项目全部进中心,公共收费项目全部进中心,实现了“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好事”的工作目标。(通讯员 赵振华刘洪涛)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