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民警巧识盗贼 “完璧归赵”失主送锦旗表感谢

时间:2017-10-04 12: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失主马先生送上锦旗表达感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 通讯员李波)9月28日下午,石家庄市民马先生将一面绣有“人民警察为人民 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至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裕兴中队,感谢民警将自己被盗电动车追回。

9月20日上午10时许,民警苏立春、石仑执勤时,在建华大街与东岗路交叉口附近,发现两名男子和一名女子推着三辆电动车,神色稍显慌张,并不时向路边张望。反常的行为让民警迅速产生怀疑,并将警车放慢速度靠近三人。突然,其中一人发现警车在后,便急忙将电动车撒手扔开,并招呼其他两人分头逃跑。见此情况,民警苏立春等人迅速兵分两路,将三人全部截停并当场控制。

经盘查,三人承认其所推的其中两辆电动车是刚刚在卓达商贸城所盗的赃物。民警苏立春遂带领嫌疑人到卓达商贸城指认现场,同时张贴告示寻找失主。21日下午,看到告示的失主之一马先生携带自己的电动车发票来到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裕兴中队,经核实后,民警当场将被盗车辆交还给失主马先生。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