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承德“天原药业”在“新三板”上市

时间:2015-06-30 20: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年来,农行承德分行先后向该企业注入信贷资金4500万元,支持其购进各种先进制药设备及精密检验仪器,为企业生产提供硬件上的支撑。目前,“天原药业”已发展成为一家集中草药种植、药品研发、市场销售于一体的中成药生产企业。图为农行承德分行农村产业金融部员工深入“天原药业”主打产品金莲花片、金莲花颗粒原料库,向企业负责人了解金莲花收购情况,并向企业征求金融服务意见。(于绍礼 摄)

相关新闻:

渤海信托获“中国最具区域影响力信托公司”奖

中行承德分行“一县一品”助力小微企业

中行石家庄管理部打造“三农”业务发展首选银行

建行唐山分行]纳税信用可“抵押”贷款

兴隆县联社创新贷款利率管理支农惠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