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衡水一小区20多部私家车被扎胎 没有物业没有监控

时间:2015-06-29 21: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8日一大早,衡水市区康宁街聚华园小区多位住户发现,他们停在楼下的20多部私家车被人扎了车胎。这个小区没有物业公司管理,也没安装监控,不少住户为此又气愤又提心吊胆。

28日上午,在聚华园小区3号楼西头,一辆私家车左后轮被千斤顶顶起,车轮已经被御了下来。站在一旁的车主说,他住在这里,这家的这辆车每天都放在楼下,早晨下楼时,发现左边两个车轮都瘪了,他在车外胎上发现了被扎的几个细小的眼儿。随后,小区里的车主们陆续发现自家的车被扎了胎,统计了一下有20多部车被扎瘪了胎。

在这辆车附近,有一辆崭新的奥迪Q5,四个车胎全都瘪了,在每个车胎表面,都能看到细小的孔。一位住户说,这辆车是一位邻居最近才买的,这次也遭了殃。大家是早晨起床后才发现许多车的车胎被扎坏的,应该是夜里扎的。

据了解,这个小区于2001年交付使用,开始时有物业公司管理,但后来由于有的住户拖欠物业费、业主与物业矛盾激化等原因,现在已经是多年无人管理的状态了。整个小区也没有安装监控。

小区里发生了私家车连夜被扎漏车胎的事后,许多住户开始为自己的居住安全担忧。几位住户说,这次明显是有人发坏,扎了车胎。他们希望辖区派出所、居委会等关注小区的安防问题,帮他们出出主意,想想办法,别让小区里再发生这样吓人的事了。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