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建行唐山分行]纳税信用可“抵押”贷款

时间:2015-06-30 20: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李树林)好的纳税信用可换来“真金白银”。近日,建行唐山分行与唐山市地税局、国税局联合推出了“税易贷”业务,用企业的“纳税信用”换“银行信用”,用“缴纳税额”换“贷款额度”,为小微企业开辟了新的融资渠道。据介绍,“税易贷”主要是针对按时足额纳税的小微企业量身定制的一款用于短期生产经营周转的信用贷款业务。其特点是“纯信用、审批快、办理易、可循环”,即只要企业纳税信用好,无需资产抵押,凭借纳税信用就可办理;同时,贷款额度与企业缴纳税额直接挂钩,缴税越多,贷款额度也就越大,单户贷款额度最高可达200万元;贷款周期最长为一年,并可在核定的有效期内随借随还、循环使用。此外,较之于其他贷款,“税易贷”手续简便,一般一周左右即可完成。

目前,唐山市已有11家小微企业办理了“税易贷”业务,凭借良好的纳税信用获得贷款资金近千万元。“税易贷”为破解小微企业特别是无抵押担保的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开辟了新的路径。

相关新闻:

渤海信托获“中国最具区域影响力信托公司”奖

中行承德分行“一县一品”助力小微企业

中行石家庄管理部打造“三农”业务发展首选银行

兴隆县联社创新贷款利率管理支农惠农

农行邢台分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增速高于全行平均水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