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兴隆县联社创新贷款利率管理支农惠农

时间:2015-06-30 20: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赵一洁)今年以来,兴隆县联社结合当地农村经济环境,创新支农贷款利率三项原则,减轻老百姓的贷款压力。在支农方面取得了政府支持、群众满意的良好成效。

创新利率差别化管理原则。兴隆县联社与广大农民、企业法人进行交流,改进贷款利率管理,对支农贷款实行利率优惠,加强贷款利率定价方式精细化管理。综合考虑借款人的信用等级,贷款的担保状况、贷款期限的长短等,实行有差别的利率浮动,对一般客户实行规范化的同一产品定价,对重要客户实行个体化的综合定价,体现扶优限劣政策。

创新贷款利率规范管理原则。创新贷款利率管理机制,建立科学有效的定价方法,切实提高农信社的定价能力和定价管理水平,在不断完善技术支持的基础上,逐步建立科学、规范、高效、统一的定价机制。特别是对农民、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内部会计账务不健全,档案管理不规范,无科学、合理的财务核算和管理的情况,帮助客户健全相关信息资料,对这部分贷款进行定价,规范管理。

创新贷款利率优惠弱势群体原则。遵照政府及联社惠农政策,对农户贷款、助学贷款、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等,利率浮动幅度适当给予优惠。

相关新闻:

渤海信托获“中国最具区域影响力信托公司”奖

中行承德分行“一县一品”助力小微企业

中行石家庄管理部打造“三农”业务发展首选银行

建行唐山分行]纳税信用可“抵押”贷款

农行邢台分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增速高于全行平均水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