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利用外资助推经济转型

时间:2015-06-30 20: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承德市商务局获悉,今年该市不断提高利用外资水平,推动全市经济实现转型升级。

  抓已审批项目资金到位。对已签约的外资项目进行再次梳理,逐一研究推进措施,加大对项目单位跟踪督导力度,合力解决存在问题,力争审批落地,外资到位。重点抓好承德盛隆矿业有限公司666万美元、承德惠农食品有限公司760万美元、承德县御翔鑫有限公司100万美元的资金到位。

  抓已签约项目履约审批。对现有7个外资签约项目建立项目负责人制度,每一个签约项目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履约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对所负责的项目全程跟踪服务,推进承德市水务PPP项目、承德县台湾消防高新技术产业园、韩国食品产业园等外资项目尽快进入审批程序,确保项目尽快审批。

  抓重点外资企业增资。盯紧华润新能源、阿特斯等重点外资企业,争取促成一批新的项目增资。其中,重点推进华润新能源(木兰围场)风能有限公司元宝山项目,项目总投资4.3亿美元,注册资本1.43亿美元,力争年底前完成企业增资并有实际外资到位;重点推进宽城阿特斯二期光伏电站项目建设工作,推进阿特斯在平泉、隆化、营子光伏电站项目,争取年底前宽城阿特斯二期、平泉、隆化、营子阿特斯企业落地并有资金到位。

  抓开放招商引进新增长点。围绕该市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定位,突出北京招商重点,全力搭建好北京园区招商会、中国承德国际旅游经贸洽谈会等招商平台,办好面向韩国、中东、北欧、澳大利亚对外招商活动,力争对韩国等一批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争取部分外资到位。

相关新闻:

承德市全方位利用外资助力经济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