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丛台区实施八项提升行动促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时间:2015-06-23 22: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邯郸丛台区实施八项提升行动促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导语:今年是邯郸市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的“严管年、落实年”。丛台区围绕全面建设实力魅力平安新丛台总体目标,紧紧抓住城市精细化管理“严管年”“落实年”这一核心任务,按照精心安排、精密组织、精细管理、精品带动、全面提高的工作思路,举全区之力强势推进,重点实施八项提升行动,大打城市管理总体战、攻坚战,健全完善城市管理的长效机制,迅速掀起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高潮。

丛台区坚持以人为本,强力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加大执法力度,突出管理重点,力求标本兼治,按照“治乱为先,治脏为本”的工作要求,系统地开展了以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城市基础设施、工地管理、交通秩序、住宅小区管理、便民服务为主要内容的8项提升行动,经过近阶段不懈的努力,城区“脏、乱”现象得到了明显的改观。

该区对丛台路、幸福街、青年路、曙光街、联沁街等78条街路进行了整治,对和平交易厅马路市场进行了清理取缔。截至目前,已开展“城管+公安”各类集中统一行动20余次,共整治店外经营、占道经营违规行为1632处(次)。严格落实次干道、小街巷30分钟保洁制,对辖区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共清理垃圾死角230余处,清除生活垃圾、建筑垃圾560余吨。丛台路、北仓路、展览路、曙光路等24条街路、116万余平方米已实现机扫全覆盖。已全部完成绿化提升小区28个。北环路非市政平交道口整治任务19条,目前已完成资金预算书评审,正在进行招投标程序,预计6月底将全面完成北环路平交道口建设工作。对辖区内6处拆迁工地、6处建筑工地、5处待建工地均派驻了环保监督员,明确了环保责任人,并按照市统一标准建立起围挡。市交警一大队每天安排2名干警,对城东街市场车辆占道经营、随意停靠等违法行为及时治理,为更快更好地整治该区域扫平了障碍。严格落实新建住宅小区选聘物业服务企业100%的目标;对未实行专业化管理的单位后勤管理小区、大杂院,均由所在乡街、社区制定方案,建立物业管理服务站。改造提升了曙光标准化菜市场,另预计6月底前完成小区果蔬摊点建设3个。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