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时间:2017-12-29 12: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按照省委讲师团在全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月”活动安排,12月27日,省委讲师团专家宣讲团来邯郸市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邯郸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部分同志参加。

宣讲团一行来到成安县,为成安县设立“理论宣讲工作站”,为成安镇设立“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站”,并举行授牌仪式。宣讲团指出,当前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省委讲师团从2013年就建立了省市县乡村五级宣讲网络,每月开展一项主题宣讲,各宣讲站通过网络集中收听收看,使基层干部更便捷、更深入了解国家方针政策,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服务。对下一步工作,宣讲团要求,要建好宣讲队伍,围绕重大主题及省市重点工作部署组织宣讲活动;要创新宣讲形式,通过网络宣讲、文艺宣讲、面对面宣讲、走村入户等宣讲方式,把宣讲工作向更深层次推进,发挥其更大作用。期间,宣讲团还为新设立的工作站赠送了电脑、投影仪、书籍等物品。

随后,宣讲团来到永年区刘营乡榆林东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座谈会。针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省委讲师团政治文化教研室副主任贾玉娥以自身理解和切身体会,从为什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与会人员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按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服务家乡、建设家园,为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贡献力量。(记者苑延涛)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邯郸启动“主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建设三年行动计划”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