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燕郊高新区:2015年新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57家

时间:2015-06-23 22: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创新越来越成为经济发展的核心动力,谁跑在前面,谁就能在经济格局调整中占领有利位置。为此,燕郊高新区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创新人才培养引进创新平台建设,以创新能力的快速提升抢占新一轮竞争的制高点。

  多年来,燕郊高新区不断完善一站式审批制度,打造项目建设“绿色通道”;加强与各级科技部门的对接,积极推动企业争取各级各项扶持政策;在“燕郊科技服务业发展规划”、“燕郊科技创新服务平台”运行实施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创业中心平台作用得到有效发挥,协助企业成功申请省级创新基金;全力培育扶持企业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建设,积极推动企业自主创新主体建设,今年新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57家,认定总数达212家,居廊坊市首位、省内各国家高新区前列;促进校企、院企交流合作,实现“产学研用”协同共进;积极联系金融机构,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同时,为鼓励人才创新创业,燕郊高新区搭建创业平台,鼓励产业领军人才、留学人员和大学生入区创业。今年以来,已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数十人,形成了良好的产业创新氛围。

相关新闻:

廊坊饭店餐饮企业学习“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方法”

廊坊两家企业因污染问题公开道歉

廊坊开发区确定65家精准服务重点企业

廊坊158家企业VOCs治理任务全部完成

廊坊大城县为235家企业量身定做应急减排公示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