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农行邢台分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增速高于全行平均水平

时间:2015-06-30 20: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侯永亮)农行邢台分行始终坚持“不抽贷、不压贷、不撤贷”,从合理布局贷款投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业务审批效率、提升客户经理素质等多方面入手,有效提升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

针对小微企业的经营特点,农行邢台分行进一步提升小微企业信贷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实际操作水平,使从业人员能够较好地掌握和执行现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政策,熟悉小微企业贷款操作规程。重点围绕大型企业上下游客户、特色产业集群、特色产业园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筛选优质小微企业作为重点发展对象,形成了“以大带小”的营销局面。同时,针对区域内有核心供应链、产业集群、专业市场等平台关联的小微企业集群,积极探索批量营销模式,进一步提升了小微企业贷款申办效率。

为进一步强化小微企业信贷风险管理,农行邢台分行对拟建立信贷关系的小微企业客户,实行准入名单制管理和贷前会审制度,对调查资料存在瑕疵、财务数据不合逻辑、经营指标异常变动等可疑问题进行详细的补充调查,对没有充足理由且不能说明问题的客户,视情节轻重降低或取消授信额度,从源头上把好客户的准入关。

截至5月末,该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4.83亿元,比年初增长2.99亿元,高于全行贷款增速13.45个百分点;共有小微企业客户4538户,同比增加2169户;小微企业贷款申贷获得率87.51%,同比增长0.66%。

相关新闻:

渤海信托获“中国最具区域影响力信托公司”奖

中行承德分行“一县一品”助力小微企业

中行石家庄管理部打造“三农”业务发展首选银行

建行唐山分行]纳税信用可“抵押”贷款

兴隆县联社创新贷款利率管理支农惠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