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肥乡爱心义演挽救17岁白血病患者张晓赛

时间:2015-06-23 22: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这个夏天,在邯郸肥乡县大街小巷、广场公园、学校工厂,一场场以“为爱赛跑全城献爱”为主题、由爱心志愿者自导自演的真人版情景剧义演活动感动了越来越多的人,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为身患白血病的17岁少年张晓赛募捐移植造血干细胞的手术费用。6月21日晚,在肥乡美食林长安购物广场举行的一场义演活动中,你十元,我一百,他两百……不分多少、没有年龄差异的爱心捐献,让整个活动涌动着爱的暖流。

据悉,该项活动是在肥乡爱心志愿者和网友们得知肥乡县旧店乡西马寨村17岁白血病患者张晓赛配型成功、却难以支付移植造血干细胞的巨额手术费用的消息后发起的。“晓赛哥哥快快好起来,加油!”这是幼儿园的一位小朋友刘子琪对张晓赛讲的鼓励话语。据了解,为挽救张晓赛的生命,百度肥乡贴吧和众多爱心志愿者以网络为平台,成立了为爱赛跑公益活动组织,先后开展了为爱徒步、为爱募捐、为爱义演、为爱义卖等爱心主题活动,目前,累计募捐善款10万余元。与此同时,爱心网友们还根据张晓赛的病情和家庭情况创作了为爱赛跑主题歌曲、为爱跑情景剧,通过爱心巡演,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救助张晓赛生命的爱心行列,为他送去战胜病魔的力量源泉。

张晓赛的爸爸张程良代表晓赛对大家的热心帮助难掩激动之情:“还是好人多,感谢这么多好心人,因身体原因孩子不能来现场,但晓赛让我告诉大家,他会坚强地与病魔抗争,等病治好了,将来回报社会!”

据了解,6月21日晚的爱心义演只是“为爱赛跑全城献爱”活动之一,义演现场共募得爱心善款38816.5元,接下来“为爱赛跑,全城献爱”活动还将继续进行。(实习记者靳晓萌 通讯员韩飞)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