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东光女童跌进街头滚开油锅 头部以下深二度至三度烫伤

时间:2015-06-29 21: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病床上的小伊诺

6月16日傍晚,东光县灯明寺镇王起村3岁女童郑伊诺在街头玩耍时,不小心绊倒跌进了一口刚刚炸完油条的滚开油锅里。孩子被送到医院后,油条摊主谎称回家取钱便再也没了踪影,而小伊诺的父亲智力有缺陷、腿部有残疾,母亲患有精神疾病,家庭极度贫寒,住院花费的钱都是亲戚朋友东挪西凑借来的,“孩子头部以下深二度至三度烫伤,因为她的家庭贫困,无法凑齐手术费用,已经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机。孩子现在处于感染期,随时都有生命危险。”伊诺的主治医生非常无奈地说。

燕赵都市报驻沧州记者韩泽祥文/图

3岁女童跌进滚开油锅

6月26日上午,沧州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形外科第八病房16床,一个全身缠满纱布的小女孩静静地躺在病床上。“医生已经多次催促我们赶紧给孩子做手术,但像我们这样的家庭,上哪里凑齐那么多的手术费呢!”小女孩的伯父郑忠运眼含热泪无助地说。

小女孩名叫郑伊诺,今年仅3岁。“炸油条的一家三口人是河南的,在邻村租房住,平时走街串巷卖油条,隔三差五就会来我们村一趟。”王起村一位村民是事发当时的目击者,这位村民告诉记者,6月16日傍晚19时左右,摊主一家炸完油条后,把一口滚开的油锅搬到地下等候晾凉收桶。正在这时,在街头玩耍的3岁小姑娘郑伊诺,不小心跌倒一下子栽进了油锅里。听到撕心裂肺的哭声后,摊主一把把孩子拎了出来。

油条摊主谎称取钱一去不回

发现孩子跌进油锅后,好心村民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小伊诺的伯父、叔叔等族人也马上雇用村上的面包车送孩子赶往医院,半路上碰到前来施救的东光县医院的救护车,医生看到小伊诺的烫伤情况后,让家人马上把孩子送往沧州。

当晚,油条摊主和小伊诺的族人一同前往医院。经过一系列抢救,孩子的生命保住了,但后期治疗还需要相当高昂的费用,“我们的原则是先救人再谈赔偿,空闲时,我和摊主商量,由我们承担大部分费用,摊主担负少部分,因为还不清楚究竟得花多少钱,因此具体的数额没有商定。”“第二天下午,油条摊主说回去取钱,6月18日,我们再打他的电话就关机了,派人到邻村一打听,他们全家人都跑了。”郑忠运说,他从房东那里要了油条摊主的姓名和地址:王克正,河南省周口市西华县大王庄乡贾庄村三组。随后,他们拨打了报警电话,当地派出所查询后,油条摊主的身份信息无误,但因为此事属于民事纠纷,警方建议通过法律诉讼手段维权。“我们希望摊主能够正确面对这件事,以逃跑的方式逃避,尽管可以避免经济损失,但你今后的生活能安生吗?”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