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2.7亿元收购资金确保夏粮收购工作顺利进行

时间:2015-06-23 22: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夏粮丰产在望,为支持企业做好今年小麦收购工作,保证夏粮收购资金供应,农发行廊坊分行切实发挥政策性银行的金融支农职能,及早做好支持夏粮收购准备工作。目前,2.7亿元夏粮收购资金已准备就绪,确保夏粮收购工作顺利进行。

  农发行廊坊分行把支持夏粮收购作为全行的中心工作和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本着工作早安排、资金早到位、措施早落实的原则,及时开展夏粮收购的各项准备工作。该行先后到农业、粮食等有关部门走访、座谈,深入田间、农户、企业开展调查,掌握市场粮情,做好小麦生产及资金需求预测分析,并制定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启动与不启动情况下收购贷款发放与管理的两套方案。多次组织召开夏收座谈会,专题研究夏收工作,及时研判国家宏观调控动向及市场收购形势,引导企业理性收购。落实“公平准入、择优支持”原则,及时对企业进行信用等级评定和资格认定。及早核定企业收购贷款额度,认真落实重大问题报告制度,提前一个月完成了夏粮收购贷款额度的核定审批工作,切实做到“钱等粮”。

相关新闻:

三河市确保重点工作大督查强势开局

廊坊三河重拳出击治“两违” 确保年底“双清零”

廊坊今年投入474.6万元专项资金帮扶农村残疾人

廊坊安次区专项资金奖励科技创新

迎农交会廊坊确保会议饮用水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