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青年海归协会成立 为海归搭建创业平台

时间:2015-06-30 2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马誉峰与新当选的会长为保定青年海归创业协会揭牌。 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6月29日电(记者 李艮春)6月29日,保定市青年海归创业协会成立,是该市首个以青年海归为主体的协会。

  据介绍,保定市青年海归创业协会由百余位具有创新创业思想的保定籍青年海归人员组成。该协会的成立旨在带动更多的青年海归回国创业,为保定市的经济发展提供新的生力军;融合不同的海外文化带来的新创业思维,开辟新的创业道路;提供交流平台,让自主创业的年轻人们在交流切磋中共同进步。

  保定市政府市长马誉峰在成立仪式上说,海归人员具有见识广、法律意识强、爱国情怀和意识更高等优势。他鼓励青年海归创业人员要抓住历史机遇,锐意进取,用自己的所学和聪明才智创出一番事业。同时,也要认清创业路上的风险,做好心理准备,在创新创业大潮中不忘感恩报恩,创业报国的初心,做好创业创新平台、国家人才库、“海归”智囊团和民间外交的生力军。

  古城保定在中国近代留学史留下过浓墨重彩的一笔。由李石曾先生发起的留法勤工俭学运动发源地就在保定高阳县布里村。留法勤工俭学运动曾培养出刘少奇、李维汉、李富春、蔡和森等一大批中国共产党早期创建人。

  会议现场保定青年海归创业协会还与墨西哥华人商会、美国徽商总会、柬埔寨中国河北商会、共青团保定市委希望工程办公室签署了长期合作意向书,为保定市青年海归的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用“中国制造”助力制造强国 ——在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