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时间:2017-12-27 20: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兴华、王新平)12月25日,保定市徐水区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第一期开班。截至2018年1月底,徐水区将分三期对全区科级干部及农村党支部书记全部进行培训,培训人数近900人。

这次集中培训旨在推动徐水区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历史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好地担当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重要任务上来。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党章、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等,采取集中授课与研讨交流、闭卷考试、撰写心得体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用“中国制造”助力制造强国 ——在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