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力倍特(中国)詹友何出任闽清商会顾问

时间:2015-06-29 16: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34

6月27日,在南宁召开的福建闽清广西商会成立大会上,世界华人华侨华商联合会主席团主席、力倍特(中国)饮料公司董事长詹友何被特聘为商会顾问,并兼任常务副会长。


 235

作为根在福建闽清华夏一方热土的马来西亚籍华裔企业家,詹友 何于2007年通过东盟招商带着打造民族的国际化品牌梦想落户广西。几年来,詹友何一直秉承并倡导“思利及人”的祖训,在地方党政组织、有关部门和热心人 士的关爱支持下,带领他的团队,誓做负责任的食品产业人,遵循“只生产对人类健康负责的产品”的原则,不断研发创新民族新生代饮品,提出了“打造轻饮料, 发展轻产业,服务轻生活”的经营理念,为民族饮品品牌的国际化发展、最终在行业领域赢得“世界话语权“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探索,并取得了良好的开端。本次 詹友何被聘为闽清商会唯一的顾问,体现了家乡人民和闽清商界对他爱国爱乡以及“善道”从商品质的高度认同。

 

236

在成立大会上詹友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几年前作为华商回到故里投资办企业,是为了圆我的报国梦,今天受聘于闽清商会,也算是给了我一次更好地回报家乡的机会,我将和闽清商会及众多广西闽清商界人士一道,为广西和闽清的发展尽心尽责,不负期望,不辱使命。(冯刚)

相关新闻:

詹友何当选为中国保健协会理事

活出真健康 “抗衰防病”中国行公益项目启动

中国国际应急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在保定举行

力倍特(中国)公司成为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单位

72亿!又一个弥天大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