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力倍特(中国)公司成为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单位

时间:2015-06-11 11: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华声晨报讯(记者韦振豪)2015年6月9日,力倍特(中国)饮料有限公司,经过审核通过,正式加入中国保健协会,成为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单位。

中国保健协会,是经原卫生部和民政部审核并由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协会。协会是由中国健康产业内具有代表性的大中型企 业为核心组成的行业管理机构,是真正由企业自己当家作主维护行业自身权益的组织。中国保健协会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消费者”的宗旨,致力于健康 产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在法律规范、产品研发、市场管理、行业自律及标准化建设等各个方面为中国的健康产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是代表行业公信力的权威机 构。

1

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李萍(右)为力倍特(中国)饮料有限公司颁发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单位牌匾,图为詹友何在授匾仪式上与李萍合影。(华声晨报记者韦振豪摄)

6月9日,在北京中国保健协会进行的授匾仪式上,世界华人华侨华商联合会主席团主席、力倍特集团、力倍特(中国) 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詹友何表示:“作为华人的饮食品行业代表之一,能加入到中国保健协会,我倍感光荣,但更多的感受是责任。作为中华民族的食品人,不仅要 为市场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的好产品,更要团结并联合更多的同业者,为中国健康产业良性发展,为民族的健康产品品牌在国际领域占有更高的位置,赢得更多的 尊严和荣誉而尽职、尽责、尽心、尽力。”

相关新闻:

唐山福乐药业引入两家投资公司的股权投资拟登陆新三板

72亿!又一个弥天大谎

工信部中小企业司解读《中国制造2025》

张家口整车项目获工信部批复 吉利将在张家口设立分公司

中国银行 “五步走”助力中小企业走出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