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果蔬飘香,包谷网食品添加剂团购来袭

时间:2015-06-11 11: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的产量相当不错,如果销售方面没有问题的话,应该能赚十来万吧。”某县果农小于说。

春末夏初,国内的很多果蔬种植地区进入了收获旺季。但与此同时,销售问题也成了大伙最担心的问题。蔬菜水果保质期短,运输成本高,损耗大,一不小心就会发生想像不到的损失,这也是每年收获旺季最让人头疼的事。

其实这个问题也很好解决,那就是通过食品加工企业,把剩余的果蔬制作成果蔬制品。

所谓果蔬制品,即由瓜果蔬菜制成的果酱、果泥、蔬菜泥、蜜饯等产品。它们的特点为保质期长,口感好,很受消费者的喜爱,市场前景良好。提到果蔬制品,不 得不提食品添加剂。央视曾经曝光过国内部分企业生产制作蜜饯过程中存在食品添加剂超标的现象,果蔬制品的生产不能缺少食品添加剂,大家也不必过分紧张。因 为食品添加剂不等于违法添加物,只要注意生产安全及使用量,严格按照国家规定执行,食品添加剂并不会对人体产生负面的影响,还可以起到诸如防止变质、改善 外观、保持营养、方便加工等正面作用。

想要快速发展果蔬制品业,果蔬制品类添加剂是其中重要的一环,决定着产品的质量、营养、储存及口味,甚至决定着此次果蔬制品生产销售的成败。

如何选择质量好且价格合理的食品添加剂呢?这就要提到包谷网了。

包谷网是中国唯一一家专注于食品添加剂和配料领域的B2B电商交易平台,拥有国内最大的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在线交易市场,其专业性是其它同类平台所无法比 拟的。包谷网上持续热销的许多添加剂商品,诸如柠檬酸、山梨酸钾、苯甲酸钠、甜蜜素、阿斯巴甜、焦亚硫酸钠等正是这些果蔬加工企业所需的产品,且均由厂家 直供,价格便宜,供货量足,质量可靠。

围绕果蔬类制品,包谷网自今年六月组织了一场食品添加剂及配料团购活动,推出各种打折优惠,最大程度的让利客户。活动期间,使用建行卡支付,一万元以上还可获得交易总额千分之六的现金返还,优惠力度之大让人咋舌。

本次活动集合了业内众多知名厂商及其主打商品,西王食用葡萄糖、福田木糖醇、维多阿斯巴甜、霞光高科辣椒精、阜丰黄原胶、宏乐甘氨酸、金鹤来蔗糖脂肪酸 酯、宏乐甘氨酸、威伦姜黄、山东协力木糖等热销商品均参与了本次团购活动。活动商品种类丰富、价格优惠,让客户在购买方便、质量有保证的前提下,以最低的 价格购买到最好的产品。

在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发展及市场培育,现在通过包谷网采购食品添加剂及配料的食品加工企业越来越多,且数量在稳步提升。包谷网为食品企业提供了一种更为专业、便捷的采购渠道,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包谷网将依托其规模化采购的优势为客户提供更低价的商品及更贴心的服务。

相关新闻:

包谷网第二届饮料冷饮备货节再创佳绩

严把质量关包谷网5.11饮料冷饮备货节强势来袭

包谷网携手建行 现金返利重磅献礼

包谷网强势崛起 深度整合食品添加剂领域资源

包谷网拍卖 “卖出去”才是硬道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