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北方硅谷”项目获省“绿色通道”通行记录卡

时间:2015-06-29 21: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位于桥东区的河北国控集团 “北方硅谷”项目日前获得省重点项目建设 “绿色通道”通行记录卡。持此卡办理项目审批、公共服务等相关手续,将获得全程跟踪服务。
  据了解, 该记录卡由省重点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放, 同时对实施 “绿色通道” 的项目建立台账, 逐一登记建档。 今后, 项目单位持本卡办理项目审批、 公共服务等相关手续时, 相关审批部门、 公共服务部门以及监督部门对项目服务过程中的时间节点、相关收费以及建设过程中的检查、处罚等事项在本卡上进行登记。项目单位每月将本月受理的项目审批通行记录、 公共服务记录和项目检查、 收费、 摊派记录卡等文件及有关问题建议进行上报。省重点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会同省监察厅, 进行不定期抽查和现场检查, 每季度对各级各部门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效能情况进行汇总评价, 并通报全省。 对推诿扯皮、 态度消极、 工作不力的,将依据文件进行问责。

相关新闻:

康保:开辟医疗“绿色通道”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社保局启动社保卡“绿色通道”服务

微眼看张垣 银行该给老年人多些“绿色通道”

市第四医院为蔚县俩村开启健康帮扶绿色通道

经开区法院为律师开通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