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老龙头”杯京津冀大学生龙舟邀请赛在山海关开赛

时间:2015-06-29 21: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长城网秦皇岛6月29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张茹) 6月28日上午, 2015年“老龙头”杯京津冀大学生龙舟邀请赛暨秦皇岛全民健身家庭趣味龙舟比赛在山海关石河小北岛西侧水域正式开赛。本次竞赛设置京津冀大学生龙舟队500米直道竞速比赛和家庭趣味龙舟200米直道竞速比赛两项,来自京津冀三地高校大学生共18支队伍及市民家庭趣味龙舟赛共60个参赛队进行龙舟竞技。

  9时30分,经过传统的龙舟点睛仪式后,来自京津冀大学生龙舟队的第一组龙舟在发令后,犹如蛟龙出水,河面上锣鼓喧天,选手们拼尽全力,激情四溢,河岸上群情激昂,欢呼呐喊声使石河两岸沸腾起来。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天津科技大学获得冠军,天津医科大学获得亚军,天津师范大学获得季军。

  在山海关石河举办这次体育盛会,搭建了体育健身和城市河湖航运旅游新平台,打造了河北休闲体育旅游又一张靓丽名片,为京津冀一体化建设开展特色活动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作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山海关区西关街道举办书法笔会活动

山海关检察院推行“互联网+工作日志”

山海关区开展第八届文艺展演活动

运煤半挂车侧翻 秦皇岛山海关一家三口被掩埋

秦皇岛市委宣讲团赴山海关区抚宁区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