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运煤半挂车侧翻 秦皇岛山海关一家三口被掩埋

时间:2016-12-13 19: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0日凌晨3时49分,山海关区外环路北街村村委会附近路段上演了惊魂一幕,一辆运煤的半挂车发生侧翻,满载的煤将道路南侧的简易彩钢房掩埋。房子里住着一家三口,其中女子和两岁多的孩子因伤势过重不幸遇难,男子腿部被压骨折。

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六大队了解到,事发时运煤车沿着山海关102国道由东向西,行驶到山海关区第一关镇北街村村委会附近路段时忽然向左冲撞而去,将道路南侧30米以外的一个彩钢瓦搭建的简易房剐倒,半挂车随后发生侧翻,车上的煤将简易房埋压。交警从现场了解到,被埋的简易房是一个汽车修理铺,主要给过路车辆补胎,被埋的三个人是一家三口,平时就住在里面。事发前半挂车上运载的煤有32吨。

当日凌晨4时13分,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发现简易房被大量的煤埋压,仅能看到向外凸起的铁皮。附近的居民在事发地大声喊着房内一家三口的姓名,但无人回应。据知情人透露,事故发生时只听到一阵响声,附近的人赶到现场时,整个房子已经被煤埋在了下面。

救援人员了解情况后,在目击者的指引下展开救援。1个小时后,救援人员在挖煤的过程中发现一只手在动,将其上部的煤清理后,发现是一名男子,他身体下半部分被车斗和房体埋压,无法动弹。男子告诉消防救援人员,旁边还有一名女子和孩子被埋压。

凌晨5时06分,救援人员发现被埋压并包裹在被子中的孩子,救援人员找来剪刀把被子剪开,将小孩抱出。不幸的是,经医护人员确认,孩子已经没有了呼吸。凌晨5时31分,救援人员发现男子说到的女子,救援人员将其抬出,经医护人员确认,女子已无生命体征。凌晨5时41分,救援人员将男子救出,经检查得知,男子腿部发生骨折,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通讯员李宏 吴章成 记者武艺群)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