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山海关区西关街道举办书法笔会活动

时间:2017-02-05 18: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了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将中华传统文化精粹与党建宣传、廉政建设、基层群众工作相结合,日前,山海关区西关街道举办“习近平用典”暨“迎新春送春联”书法笔会活动。

西关街道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乔海光等10位书法家与辖区内各界群众近100人欢聚一堂。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尽展服务情怀,将祝福凝于笔端,寄于春联之中,为群众送去新春的祝愿。随后,书法家们在榆关书苑、孔子茶舍挥毫泼墨,现场书写习近平经典用语80余条,一句句出自《论语》《老子》《孟子》的习近平总书记经典用典流于指间、跃然纸上、字体浑厚、苍劲有力,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思想精髓用传统书画艺术的形式进行了结合,使干部群众在翰墨书香中体味经典用语的现实意义。(记者孙雪梅通讯员马月红 崔爱萍)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