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委宣讲团赴山海关区抚宁区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

时间:2016-12-08 17: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6日,根据全市统一部署,市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山海关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于秀英作了精彩的报告。

报告会上,于秀英紧密结合当前实际,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作风等方面,全面系统、准确深入地进行了宣讲和解读。

“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官,我要把会议精神化作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当好人民公仆。”听完宣讲报告,山海关区第一关镇北后街村大学生村官杨帅有感而发。

“报告生动精彩、准确透彻,让我们深受启发、干劲倍增。省第九次党代会提出了‘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的发展思路,我们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在具体工作中抓好落实。”山海关区西关街道党工委书记刘莹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增进人民福祉为目标,着重在文化建设、志愿者服务、“互联网+”养老等方面精准发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两个多小时的宣讲在现场听众中产生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引人入胜,对全区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内涵和外延,切实做到真懂、真知、真用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山海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党员干部,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各镇村、街道社区的基层干部代表,各级宣讲骨干等4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又讯(记者李婉 通讯员陈永存)12月6日,市委宣讲团到抚宁区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安秀荣作宣讲报告。抚宁区委中心组成员,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管理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及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等200余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安秀荣结合省第九次党代会和省委九届一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条例》要求,系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科学分析了当前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阐释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解读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重大举措。报告内容丰富、分析深刻、解读权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在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报告会现场,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聆听了市委宣讲团的报告,我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体会,作为基层的领导干部,我们将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总要求,贯穿到经济发展的各项工作当中去。”田各庄管理区工委书记杨宇嵩颇有感触地说。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抚宁区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区委常委会就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同时传达学习了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九届一次全会精神,组织全区科级以上干部集中收看了中纪委法规室就《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所作的专题辅导,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进抚宁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打造“安定团结、风清气正、经济发展、和谐宜居”新抚宁。(记者孟晓冬 通讯员孟虹 马月红)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