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花儿与少年结局霸占热搜 郑爽感情扑朔迷离宁静变仙人掌

时间:2015-06-28 2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7日晚《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大结局播出后,话题十足,许晴、宁静、郑爽等霸占热搜榜。在本期节目中宁静被马赛克了,而且节目组更是调皮的让宁静变身仙人掌,这也是够任性的。

#宁静马赛克#被网友刷上微薄话题热搜榜。有网友表示,宁静从一出来就“来黑我”的既视感,说话被连续哔哔消音,甚至只闻其声不见其人,最后一期变成沙漠中一颗移动的巨型仙人掌,这是什么鬼?更令网友捧腹的是,连杨洋眼镜上都出现亮点,让人对芒果台后期的细致敬业不得不服。为何宁静再被节目组马赛克,据传是因为宁静穿了不合适的衣服,所以节目组才被迫让宁静变成仙人掌。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共12页: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