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乐亭“慈善一日捐”活动筹集资金163120元

时间:2015-06-23 01: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长城网唐山6月21日电(陈树永 肖宏鹏 记者 金宗明)近日,河北乐亭县民政局组织开展了2015年度慈善捐款活动。截止目前,乐亭县社会各界共筹集资金163120元。

  乐亭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动员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在岗人员,捐出一天的工资;企事业单位捐出一天的利润或节约的一笔开支;有稳定经济收入的城乡居民、中小学生开展“慈善一元捐”活动,捐出自己节约的一元钱,全社会共同献出爱心救助全县低保或特困家庭大学生、特困大病患者。

  值得一提的是,得知筹集捐款的活动,姜各庄敬老院的五保老人们也踊跃加入到募捐队伍中来。“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希望能为社会做点事。”敬老院老人们毫不犹豫地拿出了自己平日里积攒下来的零花钱,10元、20元……感人的场景让人难以忘怀。

  老人们说在敬老院日子过得很安心,钱虽然不多但是也是大伙儿的心意,总想着能为社会做点什么。最后经过统计,乐亭姜各庄敬老院的五保老人们捐款3320元。

相关新闻:

乐亭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公益广告成亮丽风景

乐亭县“农村淘宝”开启创业便民新天地

乐亭县蔬菜产业园助农增收

乐亭县温室鲜桃三月上市

乐亭县温室鲜桃为春节添喜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