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乐亭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公益广告成亮丽风景

时间:2017-02-08 15: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乐亭加大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公益广告宣传力度,将其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抓手,作为巩固提升文明县城创建成果的实际行动,同时公益广告成为县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这县在县城主次干道、公园、广场、商业街区及城区重点部位以及各窗口单位、临街单位电子显示屏、广告橱窗均设置了公益广告内容,县城建筑围挡公益广告设置率达到50%以上,截至目前,城区各部位共设置公益广告480多块(条)。

这县结合“经济强省 美丽河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及“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等内容,策划制作了图文并茂的公益广告,从各级文明网下载制式图版或视频广告等,在县电视台和广场、超市等公共场所电子屏播出,真正把公益广告宣传落实、落细、落小。该县为扩大宣传范围在重点景区古滦河生态公园,绘制了宣传乐亭“仁、义、礼、智、信”的“乐亭美德故事”文化墙,成为了该县公益宣传的一道亮丽风景。

为切实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公益广告宣传活动深入开展,乐亭县在今后还将进一步加大公益广告的投入、制作和刊播力度,以全方位的公益广告宣传,将社会正能量传递给广大群众,使公益广告真正发挥在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引领文明风尚方面的重要作用,为全面建成沿海强县美丽乐亭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坚实道德支撑。(张景会、张建光、才学磊)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