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举行应急救援技能比武大赛

时间:2015-06-29 21: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唐山市在国家矿山应急救援开滦基地举行全市所有行业领域重要岗位员工应急救援技能比武大赛。

  该市17个县(市、区)的13个危化生产企业组、13个冶金建材企业组和11个矿山企业组共计240人,分别开展以模拟有毒气体泄漏造成人员中毒、模拟井下救灾为主要内容的应急救援团体比武。

  该市还结合应急救援技能比武大赛,重点在油气管道、煤矿、非煤矿山、尾矿库、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冶金等行业领域,以及学校、商场、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组织开展突发事故应急处置和自救疏散演练活动,提高科学施救和事故灾难应急救援能力。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