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省命名37家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时间:2015-06-29 21: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资料审核、现场抽查、事故情况复核和网上公示等程序,鹿泉金隅鼎鑫水泥有限公司等37家企业被命名为2014年度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评比主要目的是充分发挥安全文化的约束、导向、激励、凝聚和辐射功能,进一步推动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省企业通过学习示范企业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实践中形成企业特色模式,打造安全文化特色品牌,为推动安全文化繁荣发展,提高企业安全水平,实现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作出贡献。(白瑞理)

相关新闻:

今年河北全省将关闭尾矿库100座以上

省级财政安排5000万元改造提升100个现代蔬菜产业园

河北省“金盾行动”查处破坏林地资源案件233起

纯电动汽车管理新规7月10日起实施 河北车企拼技术时代来临

冀中能源27座煤矿安全生产逾千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