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焦点访谈》连续报道廊坊市协同发展经验成效

时间:2015-06-23 22: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6日至18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连续三天推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深度报道,内容涉及我市在推进交通建设一体化、公共服务均等化以及产业布局合理化方面所采取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经验成效,有效扩大了廊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市委宣传部与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组充分对接沟通,围绕采访内容和具体要求,积极配合做好前期准备、录制工作。精心选取具有典型意义的采访点,协调相关部门,陪同记者分别深入三河市燕郊镇、广阳区等地采访。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分别于6月16日播出《京津冀“拆篱笆”——交通建设一体化》,通过采访三河市燕郊镇和河北高速公路廊坊北三县管理处负责人,报道了我市在推进交通一体化发展中加快打通京津冀断头路进程的具体做法;6月17日播出《京津冀“拆篱笆”——公共服务均等化》,通过采访三河市燕郊镇养老院、燕达医院,报道了我市加快公共服务一体化改革,统筹发展社会事业的典型经验;6月18日播出《京津冀“拆篱笆”——产业布局合理化》,通过采访廊坊市新动批红门服装城,报道了我市积极承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做法成效,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进一步树立了廊坊的良好城市形象。

相关新闻:

廊坊市公安局推广应用电动车智能防盗系统成效初显

“台湾媒体走进廊坊”系列宣传报道活动圆满结束

廊坊城中村“八清零”成效显著 城边村仍需加力

廊坊固安工商查处无照经营获成效

廊坊约谈砺尽责 整改见成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